關於我們

 

Life is so good Ltd. 〈活化家居〉名付其實正是我們創辦公司的宗旨,為追求優質健康生活而創立。香港的空污染問題已經很嚴重,再加上各種病患入侵,正威脅著我們的身體健康,我們相信提供有效的空氣淨化及抗菌消毒服務,提升改善香港家庭的健康。

高效能CT觸媒是一項室內空氣淨化工程 (例如: 裝修之後留下的有毒氣味 - VOC)。CT觸媒是現時最有效及被認證日本專利空氣凈化技術 〈CT觸媒〉是唯一證實可在陰暗環境之下有效迅速地將VOC及甲醛氣味分解,令室內的空氣回復健康正常的水平。

FluEnd
防霉抗菌噴塗服務,是日本專利消毒劑純天然提煉能針對細菌及病毒進行凝固,使其變成不活性化及死亡。將室內的細菌病毒等消滅,其天然成份對人體絕對安全。特別適合有幼兒的居所或人流密集的地方 (家庭、幼兒中心、補習社、學校等等)。

為枯燥乏味的生活,增添魅力及生活情趣,我們設計了一個可以留住珍貴回憶度身訂造的
Memory Wall回憶牆。回憶牆是由多個大小不同高密度〝Acrylic〞磁合相架組合而成,可將您所喜愛的生活照片、甜蜜回憶、子女成長的歡樂時光、浪漫時刻或是攝影照珍藏等等放進回憶牆內與朋友、訪客及家人分享,讓居所注入新生活元素。

所有服務均可因應你的需要單一提供或可享受一站式服務,現在請您為美好的生活踏出第一步,致電與我聯絡,我們熱心的員工將誠意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及合適的服務。


about0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