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觸媒空氣淨化

 

IMG_5111.JPGIMG_5281.JPGIMG_5147.JPGIMG_5094.JPGIMG_4878.JPG 

VOC有毒空氣殺人於無形?
裝修後一陣殘留的氣味,如何解決?
 


香港的空氣質素每況愈下,空氣嚴重污染,有沒有想過家裹的空氣會危害你及家人的健康? 尤其是混於空氣中的無形殺手 VOC (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- 包括甲醛、苯、甲苯、二甲苯、四氯乙烯、苯乙烯、二氧六環、三氯甲烷、乙苯) 。

VOC中的甲醛是一種無色剌鼻的有毒氣體,常被廣泛使用,幾乎無處不在,例如:膠水〈黏著劑〉、油漆、牆紙、木傢俬、皮具等等,甲醛的特點是易揮發,且釋放期長可達3至15年。被世界衛生組織確認為對人體有毒害、致癌、產生畸形的化學物質。人體持續或被長期吸收,會對身體構成極大的傷害。

請替你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著想,特別是家中的幼兒呼吸了空氣中的VOC容易產生過敏、呼吸因難、氣喘、或產生對健康更嚴重的損害。裝修後的家居或辦公室VOC大量殘留及積聚,一定要徹底地清除。現時最有效及被認證日本專利空氣凈化技術 〈CT觸媒〉是唯一可在陰暗環境之下有效迅速地將VOC及甲醛氣味分解,當VOC接觸到〈CT觸媒〉 便開始進行電荷移動,導致氧化和還原反應,能提供連續式的分解功能。此作用還可以抑制細菌增生,提供作用,達到真正空氣凈化及殺菌的效果。〈CT觸媒〉亦被證實並無二次污染、無毒性、無刺激性、既安全又環保。

要呼吸無毒又安全的空氣不難,請找我們幫忙!我們專業的團隊及工作人員會利用專業的儀器測量府上所含VOC的濃度,然後利用日本專利技術的噴槍(AIR MISTY) 和經納米技術處理的〈CT觸媒〉 噴塗全屋天花、牆身、木門、冷氣機、窗簾布、所有傢俬、廚櫃及浴室櫃的內外表面,將室內的VOC分解清除。

除了全屋噴塗之外,若你有需要亦可噴塗於單一新購買的傢俬上,詳情請聯絡本公司。

 媒體報導

甲醛可致癌 (明報) / 甲醛是健康無形殺手 (文匯報) /

內地血癌童 九成家居曾裝修 (明報) / 環保署評估層壓板甲醛風險(環保處) /

中國每年11萬1千人死於室內裝修空氣污染(其他媒體) / 中國大陸室內裝潢苯毒 日殺三百餘人(其他媒體) /

裝潢不環保 新居變毒家(其他媒體) / VOC排臭氧損肺傷眼(東方日報) /

消委會籲市民裝修用VOC含量較低物料 (商業電台)

 

香港電視台訪問本公司(空氣淨化技術) 日本富士電視台訪問(CT觸媒技術)

 室內空氣污染對人的影(ATV節目)  香港室內平均甲醛水平為亞洲之(TVB新聞報導)

 

 

電子連鎖反應(ECR)

由日本市村昭二 博士
(Dr. Shoji Ichimura)發明,
並在2004 年取得技術專利

(專利號: 3514702 (2004.1.23))

PN 半導體的 CT觸媒被成功研發應用在外牆磚上面,並成為新一代環保物料。
ct_logo.png

ct_v2_i.jpgct_v2_ii.jpgct_v2_iii.jpgct_v2_iv.jpg

CT觸媒驗證報告 ct_logo_small.jpg

CT 分解VOC測試

 

CT 殺細菌測試

CT 防霉菌測試

CT 安全測試

除VOC/甲醛